高耐候樹酯窗 EXCEL SHANON

株式会社エクセルシャノン

        1955年,在西德誕生了樹脂窗戶,這種省能源型的新窗戶在日本銷售量也急速成長,特別是在高溫、潮濕的地區或是嚴寒、多雪的地區等氣候差異大的日本來說,這種對提升住屋本身的斷熱性能、高氣密性、高隔熱性或是能降低結露的產生之理想型窗戶吸引到許多的矚目。

  EXCEL WINDOWS在1981年由德國廠商將技術導進日本研發,所研發出高隔熱性樹脂窗戶,跟鋁合金型的窗戶相比它的熱貫流率約低1/2.5,以及20萬次的開關測試驗證它的堅固和由高氣密性所開始的許許多多驚奇功能將它發揮到淋漓盡致,就猶如「次世代窗戶」般的受到許多信賴。但不單單如此,組合多用途和目的的多種商品,更為了和住宅的搭配對顏色的變化作開發,對富有創造性和舒適的住宅建造做最大的貢獻。

  在21世紀的現在EXCEL WINDOWS所累積的研究和經驗,將以本公司的品牌繼續延續下去。站在窗邊的您再悠閒享受的同時稍微移動您的視線,說不定窗邊就會有本公司EXCEL WINDOWS的LOGO喔!

高性能的樹脂窗框採用了三室構造確保斷熱性能

EXCEL WINDOWS III 和外付隔熱系列是使用高耐候性硬質樹脂的型材,新開發出來的三室構造所採用的高性能樹脂框是由三室空氣層所形成的三室構造,實現了框和玻璃的結合,發揮了更高的隔熱性能,次世次的節源窗框的夢想實現日本 EXCEL SHANON高耐候樹酯窗


→色彩系列